【学史力行】党员争创先锋岗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体育学院:举行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33

作者:李芹 审核:肖成兵 摄影:李芹 上传:李芹



根据学校《关于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部署,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5会议室举行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主持本次仪式。

会上,肖成兵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文件精神,解读了《体育学院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体育学院副院长阮宜杰对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争当先锋,营造能干肯干的氛围。特别是在面对学校内涵发展等关键时刻,在体育学院重点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站出来、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全体党员教师根据自己的岗位性质,主动认领“教学先锋岗”、“育人先锋岗”、“管理先锋岗”、“服务先锋岗”等,并现场签署党员承诺书。最后,肖成兵强调,党旗是有形的,是党建阵地上那高高飘扬的旗帜。党旗也是无形的,是每一个党员心中的那份信仰,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要有党员的地方,就是“先锋岗”,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党员要牢记心中那一抹“红”,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事件中都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坚守道德情操,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做表率、树旗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通过争创“党员先锋岗”,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推进,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落实立德树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