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做好事 青春志愿行” 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9

作者:孙勇杰 摄影:孙勇杰 审核:黄也亮 上传:李芹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淮南师范学院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用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主动承担了3月23日-3月24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体院党委的号召,迅速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为学校疫情防控践行责任担当,奉献青春力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请提前打开核酸检测预登记码,按秩序排队。”3月24日上午,穿着志愿服的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持秩序,分时段、分批次帮助医护人员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的同学进行引导,监督同学有序排队,同时热心帮助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他们尽己所能为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师生保驾护航,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更加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当下,我们更应该挺身而出,做到党员应尽的义务,服务同学、服务群众。”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的孙勇杰说到。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医疗部门工作人员做好路线指引、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了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抗击疫情、志愿有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以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为争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秉持“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的信念,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定不移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以青春的热情与奉献肩担时代重任,共克抗疫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