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17

作者:李芹 审核:葛士顺 上传:李芹

 


5月5日晚上,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擎华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主持。

报告会上,吴擎华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吴教授的讲座,深刻体会到百年奋斗成就的取得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葛士顺在总结时指出,吴擎华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温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以全会的精神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把我们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扎实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