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感悟交流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9

作者:李芹 审核:葛士顺 摄影:李芹 上传:李芹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 9月7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感悟交流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主持学习会。

会前,中心组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民至上”学习内容进行提前布置,安排具体人员提前撰写学习体会,结合工作谈认识。学习会上,葛士顺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葛士顺首先进行了学习感悟发言,他认为坚持人民至上就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广大师生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师生主体地位,激发老师们主人翁积极性,紧紧依靠团体战胜险阻、谋求发展;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深入一线,始终与体育学院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体育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一致认为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的公仆,应更应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常怀对人民的感恩之情、感激之情,心存敬畏,善待权力,才能不辜负人民的托付和细心。同时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动力。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