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泳”往直前—校游泳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114

作者:王晓宇  审核:阮宜杰  摄影:张骎骎  上传:李芹 

7月19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在滁州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开幕。3天内,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代表队要在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和接力等6个大项、72个小项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淮南师范学院游泳队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带领下出征参赛,由体育学院院长阮宜杰担任领队,由应力和王晓宇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参加了甲组和丙组多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共参赛六名运动员(甲组:张骎骎、葛沐阳;丙组:何心语、李梁玉、李正淳、胡天成)分别从体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中选拔产生,报名12个比赛项目,11个项目进入决赛,共获得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5个项目获得奖牌,分别为2金1银2铜,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近年来体育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项运动成绩和运动技能显著提升,特别是陈永红副院长多次亲临体育学院指导教学和训练工作。近年来,校游泳队在教练员应力和王晓宇的带领下,坚持训练,放弃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训练中,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淮南师范学院游泳队能够乘风破浪 “泳”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