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徐洁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18



 
 


 徐洁,男,汉族,198011月出生,2004年本科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同年进入淮南师范学院体育系工作,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岗位上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关心团结同事,互相帮助,有很好的团结协作精神,诚实待人,为人谦虚,有较强的亲和力。并且一直以大局为重,从不斤斤计较,淡泊名利,与同事之间关系融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书育人、遵纪守法等各方面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一、政治思想,积极进步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关注国内外时事,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事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二、教学工作,兢兢业业

 热爱教师职业,潜心教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自工作以来担任过排球、网球、羽毛球和公共体育课的教学工作,教学工作量年年超过600个课时,远远超过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在教学工作中,认真备课,搜集大量素材,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效果良好。在科学研究方面,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不断拓展专业领域和加强知识的积累,任职以来共发表论文六篇,参与著作编写一项,主持与参与课题三项等。

 三、教书育人,全心投入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也是教师的基本使命和主要工作。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以自身的道德行为和魅力,言传身教。经常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注重平时对学生的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成熟的心理。通过谈心和课程介绍,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和学习动机,把握学习方法,解决学习困难,提高学习效果。

 四、兼职工作,尽职尽力

 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担任过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体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现任体育学院党委宣传委员、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认真服务各级党组织中心大局工作,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履行党务工作者的相关职责。

 五、课余工作,拓展业务能力

 在认真完成教科研及党务工作的同时,担任学校排球队、毽球队的教练员工作,多次获得各级比赛优异成绩,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从事排球、气排球裁判员工作数十年,参加全国、全省裁判工作,多次担任省级比赛裁判长、副裁判长工作,了解了最新的排球竞赛工作方法,拓展了教学与训练的知识面,对个人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