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16

9月29日在教学楼A202教室召开了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中心主任及全体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先厚主持。

葛士顺首先对专业实习的背景和意义进行讲解。专业实习可以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和创新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可以检验教学效果,深入成果导向教育理念(OBE)实施。

何敬堂对专业实习的内容和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实习时间、步骤等情况进行具体说明。

阮宜杰对专业实习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的专业实习要求完成专业实习任务。根据校企合作协议书的具体内容完成校企合作的各项课程的开发与资源的建设。

随后,肖成兵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开展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形势下,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每名师生都是防疫的第一责任人,要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服从属地管理。

聂小燕宣读了实习分组名单,并对专业实习手册的撰写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及实习生现场签署了实习带队指导教师承诺书、实习学生承诺书、实习生实习安全承诺书。

据悉,我校及就业实习基地均给学生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为学生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保驾护航。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专业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体现了淮南师范学院对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此次专业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