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98

作者:崔健  审核:黄也亮  摄影:李芹 上传:李芹



3月7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学工办主任崔健、党政办主任李芹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崔健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位辅导员也就自己负责的具体学生模块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黄也亮作总结发言,一是重申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学生安全无小事,各位班主任要扎实开展并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三是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将管理学生和服务学生相结合,实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目标。

本次会议对体育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明确了班主任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工作责任感,有力地推动了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