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学第一天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98

作者:李芹 审核:葛士顺 摄影:周利 上传:李芹 发布:涂新宇

为保证开学期间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2月21日开学第一天,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副书记黄也亮带领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葛士顺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及学生宿舍,在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与宿舍管理人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大四学生考研情况及就业打算,并对他们提出合理性的建议和帮扶;了解同学们的寒假生活状况,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务必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走访调研发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良好,纷纷表明已经做好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准备。

调研结束后,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即时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登记,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切实为学生提供一个和谐舒心的学习环境,为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