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89

作者:李芹 审核:葛士顺 摄影:马骉 上传:李芹 

  

12月6日,体育学院党委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就下一步体育学院各班级、各团学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首先传达了12月1日下午,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就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学习宣传、强化集中宣讲、强化统筹结合”五点学习要求;接着对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召开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传达,提出确保广大师生学习全覆盖,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后,葛士顺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讲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方面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

接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就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近期的学习与感悟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为国家和学校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