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晨跑锻炼启动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86

作者: 李芹 审核:黄也亮 摄影:李芹 上传:李芹


为加强和巩固军训的成果,深化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督促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0月18日早晨6点50分,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晨跑锻炼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21级新生晨跑的序幕。校学工部(处)领导、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主持。

早晨6时50分,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队,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葛士顺同志宣读《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升旗与晨跑活动》的通知,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肖成兵同志做动员讲话,校学生处副处长程业红、体育学院副院长阮宜杰教授为为2021级各班级授班旗,象征着新生用新面貌新状态,迎接新的开始,旨在强化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班级建设,增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希望同学们用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才的行动为班旗添彩。2021级新生晨跑锻炼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的发令声落,全体师生一触即发,斗志满满,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信心与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此次晨跑锻炼仪式的启动,旨在激发学生主动锻炼的意识,推进养成教育,营造全员参与的校园体育文化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