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殷皖娟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98

材料

个人简介:

殷皖娟、女、2001年2月出生,安徽黄山人。中共预备党员,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

获奖感言:

能够荣获 “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殊荣,让我十分荣幸!经过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如果没有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关爱,我也不可能取得骄人的成绩!所以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积极向上,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不辜负家人、老师、同学对我的期望!

               —— 殷皖娟

事迹介绍:

殷皖娟,女,2001年2月出生于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经过在大学四年的学习成长,在2019—2021年都被淮南师范学院评为“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且荣获校一等奖学金,获得了一些技能证书,例如啦啦操教练员证书及考官证,体育舞蹈教师资格证,健美操裁判员证书,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以及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证,篮球二级裁判员证等。在淮南师范学院创新项目中立项,并且还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决赛案例分析大赛中,以一篇《关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餐饮业经济影响的案例分析报告——以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为例》的研究报告,荣获了决赛的一等奖,并拿到了竞赛组委会的推荐信,在2021年“凤凰杯”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获得了第一名。

除此之外,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新冠肺炎疫情开始期间,积极配合当地的防疫政策,帮助社区共同抗疫,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赏,获得的社区的表扬。在2020年7月高考期间,家乡歙县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洪水灾害,作为一名放假在家的大学生,在第一时间帮助家乡抗洪救灾,疏通道路并意外获得了市共青团颁发的志愿者荣誉证书。

她从小热爱体育,热爱艺术。并且她非常的热爱学习,而且乐于帮助同学,和老师的关系也很融洽。从一年级开始她的成绩就很优秀,并且擅长舞蹈,在众多比赛和表演之中都崭露头角。不仅家里人很欣慰,老师和同学也都为她感到高兴。经过六年的艰苦奋斗,她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全省的重点中学,在中学,她始终都不曾忘记自己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和父母、老师对自己的期望,好好的努力学习,的确皇天不负有心人,她很顺利的考取了安徽省重点高中。进入高中她也的确感受到了学习的任务比起初中重了好多倍,但是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就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到。在高中的三年可谓是她人生当中最为劳累的三年了,但是也是最为充实的三年。正所谓“十年寒窗苦,只为榜上名”。在高中老师的鼓励和自己艰苦的奋斗之下。在2018年,淮南师范学院以博大的胸襟接纳了她。进入了大学,在这里,大学生有充足的自由支配时间可以从事你喜欢的工作、活动。而她不仅在把学习搞好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活动,这不仅让她的能力得到提升,也让她变得更加的成熟,为以后真正的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思想上,她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了解先辈们建国的策略和治国的方针,为以后更好的建设祖国做基础准备。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她始终都拥护中国共产党执政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并且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党的英明的正确的制度和措施。于是她刻苦学习,并完成了考核,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转眼间大四了,马上即将踏入社会,但是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成长的地方还很多,在今后,她会更加的努力学习,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更要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一定要做到德才兼备。要以优异的成绩和卓越的能力回报社会!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使她收获颇多,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她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团队意识强,这些曾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相信自己能够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师长点评:

殷皖娟同学在大学生涯中认真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生活中她为人友善,乐观开朗,始终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所遇到的困难。学习之余,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一点一滴帮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