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踏实 永不言弃 ——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杨玉柱同学事迹材料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19

个人简介:

杨玉柱,男,20002月出生,安徽铜陵人。中国共产党员,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能够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荣誉,它也是以后鼓舞和激励我走的更远的强大动力,使我对自己的学习之路更充满信心。面对长远的未来,我会继续保持这优良的作风,并且带领身边的人积极先党组织靠拢,不被一时的荣誉所迷惑,我会更加好好学习,正确评价自己,学习之路是艰辛的,但我会一直走下去!我相信我能行!

                                                 ——杨玉柱

事迹介绍:

    2018年9月来到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习。时光如梭,转眼四年逝去,在此期间,在老师的帮助,同学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老师同学眼中的是一个做事认真、踏实、不计劳累、工作出色的学生。来到校以后,在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靠拢党组织,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任了班级团支部书记,这让他有了更多的机会来服务同学和老师。

在入党之后,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必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思想素质。为了培养鲜明的政治立场,优秀的思想品质,几年来,他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在政治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认真联系实际,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积极主动地在支部宣传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号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了遵纪守法,热情服务,助人为乐的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并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真正起到了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起到的作用。积极实践创新,培养自己良好的工作能力素质。

另外,在过去的四年里,加强自觉性,各门学科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凭借扎实熟练的游泳技术,获得了游泳救生员证和游泳教练员证,并在2019年的暑期游泳工作得到了社会企业的鉴定!但相信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会顺顺利利,总会有荆棘,有绊脚石,关键是你用怎样的心态去对待。痛苦、懊悔、退缩解决不了问题,只有用正确的心态去批荆斩棘,才能在幸运与不幸的交错中把握住人生航向。不论是

在班级工作方面还是学生会的工作方面,都使得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及社交能力,从幻想到实干、从生涩到娴熟、从慌乱到从容。四年的大学生活,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学习、工作之余,我也不忘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学枝组好的义务活动。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从小生活在农村的生活习惯使得他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是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会力尽所能的帮助他们去解决。在个人社会实践上,我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利用寒暑假和平时的业余时间多次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地投身到社会这个大家庭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人生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团院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先锋。

人生之路漫长而充满挑战,但我会继续努力,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要经历风风雨雨,我心中那一盏不眠的明灯,会一直在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有自信、有责任心,有积极的态度,相信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更多的人的肯定。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的,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优秀的学生干部,交出不令老师和同学们失重的完美答卷。

 

师长点评:

杨玉柱同学学习热情饱满,成绩优秀,课堂中积极与同学、老师交流,时常能提出自己的独特观点;他每次都能很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与同学们的积极沟通,并将同学的需求传达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