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梅杰事迹材料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57

个人简介:

梅杰,男,1999年7月出生,安徽省铜陵市人。中国共产党员,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大学期间曾连续三年荣获一等奖学金,获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三好学生。于2021年6月获淮南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优秀毕业生这一荣誉称号,感谢老师同学给予我的信任与支持。这对我来说却是一种荣誉褒奖,又是对我未来的鼓舞与激励。我将继续努力,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梅杰

事迹介绍:

进入大学以来,在师长的教导下,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积极融入班集体,维护班级荣誉,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专长。努力将自己培养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学习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

大学与高中不同,在无人监管下 很容易迷失自己。在大学期间,端庄自己的态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认真听讲,积极将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大学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课知识也有很高的要求,自己的知识不仅仅停留在书本,还有更多的实践课内容需要去学习,在面对不懂的技术问题时,虚心向老师以及师兄师姐求教,力求掌握各项技能基本知识。

二,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我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几年里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在2019年12月26日,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定期向组织做思想汇报,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依据党章规范言行,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做到最好。在2021年6月淮南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三,工作上,脚踏实地,认真负责

作为班长,我积极配合老师做好每项班级工作。班长是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院、老师的通知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协助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活动。在大三,我有幸成为体育学院体育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助理,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协助支部书记对党员档案进行管理,对学生党员会议活动进行组织安排。

四,生活上,朴素节俭,诚信待人

   在生活中,我为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帮助。团结寝室同学,组织大家一起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在与人相处的同时遵守诚实守信原则,对朋友坦诚相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句号,面对未来。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师长点评:

梅杰同学学习态度端正,言行举止规范。课堂内外都能积极主动的协助老师和帮助同学。在学习之余,他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立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