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明日之星实习基地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28



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的体育教育培训机构。

俱乐部拥有各体育项目培训场地十几个,场地面积共几万平方。

主要的培训项目有:青少年篮球、中考体育加试、花样跳绳、游泳、少儿体适能等。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经与几十所中小学,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培训各种体育项目学员几万余名,以卓越的品牌形象,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训练方法,优秀的训练成果,得到了社会、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明日之星更是荣获了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项目、安徽省“创青春”创业大赛省级银奖项目、淮南师范学院的就业实习基地等众多荣誉。

明日之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体育教育事业贡献最大力量!

2019年9月与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2021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7人。

2020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6人。

2019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