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尔仕实习基地简介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99



威尔仕健身成立于1996年,深耕于中国广大一二线城市,致力于发展高品质与专业的健身会所,服务于中国大量的健身爱好者。

威尔仕集团在全国10个城市有超130万已付费会员活跃会员高达60万。威尔仕的会员APP每月使用频率高达四百万以上。威尔仕课程种类丰富,已抢占所有传统健身模式的入口,每天到店打卡会员有十多万人次。会员可根据健身爱好自行选择课程,并且已养成高频健身习惯。

凭借高效的俱乐部运行环境和专业的健康知识背景,威尔仕期待伴随您达成未来全新的健康生活目标。威尔仕领导着中国的健身行业,并希望通过数字化的创新和高质量的服务重新定义健身行业的标准,推动健康生活产业的蓬勃发展。

2021年9月与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2021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