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99


 
 

作者:李芹  摄影:李芹  审核:肖成兵  上传:李芹

 

 

8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同志主持。

会上,肖成兵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1〕21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内容,副书记黄也亮领重点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就前期摸排的疫情防控情况、学生健康状况、返乡返校信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开学前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肖成兵详细解读了《体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部署了体育学院防疫工作及秋季开学工作;体育学院副院长葛士顺强调了师生信息动态管理及外出审批制度的重要性。体育学院副院长阮宜杰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风险意识,通过各种方式做好学生开学前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抓实抓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肖成兵书记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责任心,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认识的重要性。二要继续做好师生相关信息摸排登记工作,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三要严格落实各级文件精神和各项防控工作制度,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压实工作责任,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有力、有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