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田径健儿从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凯旋而归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32

作者:连佩运 审核:葛士顺 摄影:李兰芳 上传:李芹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8月17日至25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9所高校1349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阮宜杰担任领队,葛士顺、连佩运、刘自红、李兰芳为教练员带队参赛,共有24名运动员(甲组9人,丙组15人)参加甲、丙两个组别的比赛。

甲组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较大突破。连佩运老师训练指导的生物工程学院梁晶晶同学获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的冠军,并打破赛会记录;美术与设计学院韦世豪同学获男子甲组200米季军。丙组运动员获得2金、2银和5铜的好成绩,其中潘根苗同学获男子丙组5000米冠军、10000米亚军;周涛同学获得女子丙组1500米冠军、5000米季军;张兵、梅善聪、黄基祥、施威强获得4×100米接力亚军,并打破赛会记录;崔雨同学分别获得女子丙组100米、200米季军;吴嘉威同学获得男子丙组5000米季军;朱瑾弘同学获得女子丙组100米栏季军。

本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练员们的辛勤付出。炎炎夏日,学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多次深入训练场地进行鼓励和慰问。本次比赛甲、丙组全体运动员共获得3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个项目破省记录,15个项目破校纪录,完美收官!我校运动员通过此次比赛的锻炼,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日后学习和训练中,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