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李雨衡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205



 李雨衡,性别男,中共党员,20167月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来到了西藏参加工作,现在是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的一名基层干部,常心怀感恩,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

 时光稍纵即逝,转眼来西藏已经快四年了,这期间,自治区领导、还是各个地市领导始终没把我们忘记,像心尖宝贝宠着、惯着,我们唯有把自己的激情、干劲,把自己的朝气蓬勃与活力带到工作中去,才能回报组织对我们的关怀。

20167月至201810月这期间我一直在浪卡子镇从事基层党建工作,从刚步入社会的懵懂到渐渐成为乡镇党建工作的骨干,一路上有辛酸,也有甘甜。

201811月到20194月被县委组织部抽调到机构改革办,紧接着20195月至20198月开始从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9月至今被上级组织安排在组织部办公室工作,

 做为基层的一员,时刻不忘进藏时自治区和市委领导的殷切嘱托,一定要倍加珍惜在藏的难得机遇、牢记进藏时的铮铮誓言,切实把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扎根边疆、奉献西藏、建设西藏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