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21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11月2日至22日对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十四五”规划实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党委(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二级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第一种形态”运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党建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党组织【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政治作用发挥;民主集中制执行;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了解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校内巡察(监督)发现“共性问题”整改;以往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工作需要,深入了解其他有关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信访接待点、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微信专属二维码、专门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泉山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

(二)意见信箱:  1.文科楼一楼大门东墙;2.学校西田径场看台一楼东墙

(三)电子信箱:hnnuxc2022@163.com

(四)专门值班电话:13515549933

(五)“码上巡”二维码如下图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