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圣泉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276

肥东圣泉中学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肥东圣泉中学
发布日期:2021-12-13

使用“大学生就业”微信小程序
【我的】【扫一扫】关注企业
招聘公告

肥东圣泉中学2020年元月诚聘中学优秀教师

一、学校简介

  

肥东圣泉中学创办于2000年7月,是肥东唯一一所由教师群体创办的股份合作制民办完全中学。20年的办学,学校在县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关心与关注下,历经三次艰苦创业,逐步打造了一所在合肥乃至全国均有一定知名度的基础教育强校。现拥有肥东县包公大道校区和民族乡团结大道校区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514亩,总建筑面积20.37万平方米。

学校成立之初,就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区别于资本办学,坚持“教育人办教育”;区别于盈利为目的,坚持“探寻理想的教育实现教育的理想”的教育情怀。

二、岗位设置

  

学科

初中部

高中部

语文

9
8

数学

9
3

英语

88

物理

8
8

化学

2
2

生物

3
12

政治

5
6

历史

8
2

地理

4
8

音乐

3
0

体育

6
3

美术

1
0

信息

4
1

三、招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胜任中学教育教学的在职教师和应、历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在职教师一般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适当放宽年龄。

3、具有教育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4、体育学科:篮球专业优秀者或排球二传手优秀者优先考虑。

5、信息学科:有科技创新(机器人,无人机,编程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1、凡应聘到我校任教的在职教师,年收入8~15万(含基本工资、课时费、节日福利等),随着工龄和校龄的增加,薪资逐年提高。

2、学校为教师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等社会保险。

3、学校自建12幢教师公寓,分批次解决教师的安居问题。学校自建幼儿园,教职工子女免费入园。教职工子女就读我校初、高中全部免费。

4、加盟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及在职教师,经校董事会研究决定,可奖励学校的事业股股份,成为学校的股东,享受股东权益,年底参与分红。

5、为体现优劳优得,学校设立高、中、会考成果奖,同时每学期期中期末设立阶段成果奖,依据实际教育教学成果给予教师奖励。

6、学校每年的旅游节期间,教师享受2-3天免费旅游,并发放旅游津贴;毕业班教师暑期免费享受为期一周的境内外旅游。


五、招聘办法

我校2022年在职教师和应历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面试时间: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不指定具体时间2022年元月份为招聘月,意向应聘我校的老师请在线投递简历或将简历投至我校邮箱(fdsqzx@126.com),待我校审核后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如有疑问联系0551-67727665。

面试流程:无生试教,试教时间为15~20分钟。

image.png扫描识别二维码在线投简历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肥东县店埠镇包公大道(八斗路校区)

                       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民族乡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   

  话:055167727665   

  箱:fdsqzx@126.com  

  址:www.fdsq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