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基地之沙漠鱼户外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91

沙漠鱼户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企事业单位的组织凝聚力培训、团队建设拓展训练、高端定制旅行,户外营地教育等服务。

主要服务于高端客户,秉承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与客户共同发展”的服务理念。

多年来成功为:京东方,中国银行,旭辉地产,中国邮政银行,中国移动,科大讯飞,徽商集团,安徽进出口贸易,安徽国贸集团,世界外国语学校,志邦橱柜,中国电科等百余家知名企事业提供户外拓展培训,累计培训量已突破20万人次。

在长期的户外拓展活动实施中,沙漠鱼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以实效为核心目的,以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出发点,以结合需求的拓展方案为保证,以严谨的流程为手段。

沙漠鱼将一以贯之,坚持自己的风格,为客户提供品质如一的户外拓展体验。

沙漠鱼户外有限公司2021年9月与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2021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6人。

沙漠鱼户外有限公司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