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基地之巅峰减重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86

巅峰减重,隶属于上海巅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2005510日成立于上海体育学院,是中国运动与健康减重的领导品牌。

巅峰减重致力于为肥胖群体提供集体质测评、运动与营养干预、心理及生活方式重建何可持续体重控制为一体的全方位健康减重解决方案。作为体重控制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我们关注于健康减重教育,帮助客户预防何改善因肥胖引起的慢性疾病,增强体质、促进健康以及提高生命质量。

经过16年稳健发展,先后帮助110000名线下学员摆脱了肥胖困扰,帮助千万肥胖网友在线成功减肥,受益人群遍布全球300多个城市。

20209月与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2020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16人。

 2021年接收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专业见习、专业实习27人。

上海巅峰2021宣传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