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体育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45

作者:崔健  摄影:蒋耀辉  审核:葛士顺  上传:李芹 

2022年11月10日下午18:30,伴随着嘹亮的团歌,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文科楼1105会议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副书记黄也亮及体育学院2022级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崔健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李芹宣读了新一届学干的任职通知,随后葛士顺、黄也亮等与会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室学干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葛士顺在发言中对新一届学干的当选表示祝贺,随后对获聘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就如何紧紧把握体院学生工作大局,结合体院实际情况,开展有体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准确定位, 明确职责;二、严于律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要求所有学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振奋精神,去迎接新的任务挑战。

在座的学生干部都对未来的工作活动充满热情与信心,纷纷表示将在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秉持着“当激情退去,就把责任扛在肩头”的初心与精神,积极投身到服务广大同学当中去,努力建设体育学院更好的明天!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亦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更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组建了强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