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阳春三月“绿茵杯”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95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体质, 3月17日晚上7点,淮南师范学院“绿茵杯”足球比赛裁判员、队长联席会议在文科楼1105举行。体育学院程加荣老师、“绿茵杯”组委会负责人、各学院足球队长出席会议。程加荣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程加荣就赛风、赛纪、安全等方面向参赛代表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要将重心放在比赛的战术安排和团队协作上,避免冲突,发挥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其后,裁判长陈宇向各院代表队解读了本次“绿茵杯”的竞赛章程、运动员纪律、参赛要求和道德风尚奖的评选办法。提醒各队了解这些规则并传达每一位队员,避免比赛中出现不必要的处罚。大会最后各个代表队进行分组抽签。本次“绿茵杯”足球比赛拉开了校园体育赛事的序幕,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提高我校足球运动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各院代表队已了解比赛规则和比赛章程,注重比赛的安全事项,希望本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