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勇夺安徽省龙舟公开赛总成绩一等奖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16

作者:吴勇 摄影:李佳 审核:阮宜杰 上传:李芹 

3月23-26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在安徽省广德市开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淮南师范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18支高校代表队,400 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分为公开组和混合组,混合组为男女混合项目,要求舵手、鼓手各一名,划手10名(男女各5名),我校龙舟队参加了此次赛事混合组的200米与500米直道竞速。

我校龙舟队经过积极备赛,在健身房和操场挥洒汗水,在大舜广场静水划桨,在知名湖模拟训练。比赛期间,校龙舟队队员积极发扬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精神,经过三天激烈的逐浪竞技,执桨过招,最终获得混合组200米、500米以及总成绩一等奖。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离不开体育学院师生的团结奋斗、共同努力,更是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大力发展竞技体育、加大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投入的结果。

我校龙舟队参与了八届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校龙舟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保持勇争第一的拼劲与挑战自我的斗志,将赛场上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