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11

作者:黄也亮 审核:葛士顺 摄影:王靖曾 上传:高华

4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中心主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18日下午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金峰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最后,葛士顺对领导班子成员要解决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提出了检视要求;另外要求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学习活动,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在深入学习过程中师生党员要起到模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