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8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年级的5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何敬堂及各系部中心主任参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会议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杨大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何敬堂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通过面对面了解同学们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下一步切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基础。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习情况以及其他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何敬堂仔细倾听并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何敬堂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管理的意识,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管理情况反馈的平台,学院也充分掌握了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为下一步更加有效地开展我院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