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与你成为彼此人生中的贵人——邓金根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87

邓金根  中共党员

汉族,1982年6月生于安徽池州,淮南师院体育教育专业。

2006年辞去教师职务下海经商。

任:常州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常州安徽商会副会长/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池州一芝农业创始人 传统制造业的平台思维战略打法探究者

【公司】常州市登月海绵有限公司 

   常州艾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净霸工具有限公司

   常州艾斯克雷清洁工具有限公司

【产品】特种海绵,塑料,橡胶制品定制开发,五金工具,体育用品,户外用品,清洁护理产品,环保消音,水处理,无土栽培技术,建筑材料,鞋材,航天和汽车工业材料,冷链物流周转箱、框、托盘,儿童乐园安全防护用品,家居用品,功能性医疗辅助耗材,美容美发化妆工具,DIY涂鸦工具。

【资源】有500家国外连锁超市渠道,有内贸线上销售渠道运营20人,国外b2b销售10余人运营时间超过10年,b2c亚马逊平台10人团队,运营时间超过5年.全球数十个发达国家有经销商。拥有30个海外仓,有国内300家跨境电商协会近6万家优质工厂资源涉及几十个行业。5分钟清洁扶梯的专用全套工具(独一无二,国际专利产品),国内有自己的实体产业轻投投资公司(龙聚投资)。在安徽池州有“一芝农业”种养殖基地3000亩。

【爱好】读书静思、跑步、篮球、品茶论道、环球旅行…资源整合

【人生格言】希望与你成为彼此人生中的贵人!

【生意经】精诚合作,让彼此更强大,让竞争变得更少!

【擅长】破坏性思维谋局,消费者心理学,资源整合,同业联盟,跨界联盟,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挖掘产品卖点,发掘市场痛点做差异化竞争,助推产业升级塑造线上品牌价值…… 让员工富裕!为社会创造价值!常州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发起人愿与你成为彼此人生中的贵人!感恩相识,期待相知,最好咱们还能发生点“关系”我的愿望:争取五年内提前退休去当一名基层干部带动一方百姓共同致富,影响更多年轻人关注农业。

 

 

公司介绍

CHANGZHOU  DENGYUE SPONGE CO.,LTD

 

      常州市登月海绵有限公司(简称登月海绵)立足常州、安徽、武汉,围绕高分子材料海绵、塑料、橡胶三大板块进行产业布局。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一体化为核心,构建“一体三园”的模式,着力改变传统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差的局面,通过平台化资源整合实现降本增效,促进“一园一链”“一线一品”的供应链升级再造,打造国际一流全产业链络的高分子环保材料供应平台,让客户受益,让中国制造跻身全球市场。公司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十多年的实践经验及成熟的全球市场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拉动促进国内同行业产业升级转型。

      公司主打产品在无土栽培、环保可降解、康复医疗、水处理的油水分离等多领域拥有很多的独特优势,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旗下子公司艾美环保科技,以环保海绵和塑料为核心业务,借助登月海绵的核心能力和产业布局,聚焦于建筑、家居清洁、安全防护等领域,围绕市场需求定向开发产品,为客户赋能,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