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共成长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91

  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举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协办的第四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公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王佳佳荣获大赛“综合组—体育”二等奖。在此前举办的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第四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中,我院选手王佳佳脱颖而出,荣获安徽省“综合组—体育”一等奖。

  比赛采取选手线上提交视频、评委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经过备赛及训练,在马骉、温爱玲、纪铭慧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课件制作、上课和说课视频的录制。最终以完整且充实的教案,默契积极的课堂互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以及自然大方的教态,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师范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院师范生技能培训的成果,也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提升师范生技能,推动我院师范生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