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创业典范:柳健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1

柳健,中共党员,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明日之星体育创始人;现任安徽明日之星体育艺术俱乐部总经理,淮南师范学院外聘讲师,淮南师范学院淮南校友会秘书长。

明日之星体育是一家以青少年体育教育和体育场馆经营为主营业务,融合体育教育、体育赛事组织、场馆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俱乐部。明日之星一直响应国家“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号召,致力于打造“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体育产业链。公司主营项目有中考体育、青少年篮球、羽毛球、少儿体适能培训等;公司曾获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明日之星现有员工50多名,年产值将近1000万元,先后带动200多人间接就业,在淮南市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为淮南市的青少年体育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