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践青衿之志——体育学院社体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0

作者:陈保卫 摄影:王碧波 审核:葛士顺 发布:高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青年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弘扬顽强拼搏的励志精神,5月12日中午,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20级、21级受资助同学及全体党员自发打扫体育学院教学场地的活动。

活动伊始,总负责人戴玉平组织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分成四组,分别打扫散打场地、体操场地和排球场地。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清扫垃圾,摆放物品,擦拭器材等等,大家忙碌不已,却也乐在其中。

在打扫活动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捡拾场地中的垃圾,将杂乱的体育器材摆放整齐,一丝不苟地擦拭体育器材的边边角角。经过各个小组的一番努力,三个教学场地变得整齐干净,参与同学也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与奉献的快乐。

“坚守责任之心,勇担使命之任。”此次体育学院教学场地清扫活动,不仅凸显出体院学生懂得感恩、知恩图报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为建设文明校园的创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