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19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9


519日晚,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阮宜杰书记葛士顺、副院长刘金峰、各系部主任以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金峰主持。

 


座谈会伊始,阮院长首先代表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就本科生毕业实习及大学期间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交谈,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体育教育系未来的发展给予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与感恩,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宝贵意见并与老师们热烈探讨。

 


   最后,书记寄语即将离校的2023届毕业生:要牢记作为师范生,未来是教育事业主力军和教师队伍的后备力量,除了具备专业的知识技能,还要具备良好的师德修养。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