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辅导员寄语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3


学院:体育学院

姓名;周利

所带新生专业:体育教育

辅导员寄语

2023级新同学!欢迎你们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加入体育学院的大家庭!大学校园,是青春的流动站。无数的可能,无尽的选择,无可限量的未来,都将在美丽的体育学院开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尽情成长吧,成长为心中期盼的样子!

 


学院:体育学院

姓名;吴勇

所带新生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辅导员寄语2023级社体二班的同学们,欢迎来到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满怀理想,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体育学院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印记!


学院:体育学院

姓名;刘相玉

所带新生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辅导员寄语

  大学四年,是充满选择与决断的四年,希望大家在这段新的旅程中,能够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在奋斗中找寻真正的自己,实现青春的意义。

期盼着你们带着青春的活力朝气、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开启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院:体育学院

姓名;贺婕

所带新生专业:休闲体育

辅导员寄语

韶华相宜,青春正好。欢迎各位23级的同学们进入人生新的起点!未来四年,你们将在困惑中寻找,在改变中成长,在奋斗中收获,在相伴中温暖彼此。衷心的祝愿大家能够不疑敢于有梦,奋勇拼搏扬帆起航。四年青春,你们的努力和坚持终将创造无愧于自己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