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晨练 活力无限 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晨跑锻炼启动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2

作者:崔健 摄影:邰永康 审核:葛士顺 上传:高华  发布:高华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早锻炼和晚自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督促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1月7日早晨7点,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晨跑锻炼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党委副书记黄也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主持。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五星红旗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老师列队整齐、庄严致敬。随后,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健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在2023级新生中开展晨跑及升旗仪式活动的通知”,对2023级各班级开展此项活动进行了具体要求。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为2023级各班级授班旗并讲话,他寄语23级新生:一、践行体育初心,争做有时代使命的青年。缅怀伟人体育情怀,不忘初心,坚守体育使命,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二、践行体育要义,争做有强健体魄的青年。强健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作为体育人,要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练就强健的体魄,以无畏的闯劲发奋图强。三、践行体育意志,争做有坚韧毅力的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永葆坚韧的毅力,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专注克服逐梦路上的坎坷,坚韧毅力,保持活力。四、践行体育斗志,争做有热血活力的青年。要让“奋斗”成为这个时代最醒目的印记,让“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成为我们长期践行的人生格言。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勇敢地担负起时代使命,守正追光、创新追梦、畅意追风,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识,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跑出青春节奏,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跑出健康活力、跑出青春风采,跑出积极人生,在清晨的鸟语花香中开启美好一天。

本次升旗仪式暨晨跑锻炼启动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更是让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以健康的体格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