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手球队首次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79

作者:吕光明 摄影:马骉;审核:阮宜杰 上传:李芹


2022年8月26日至9月3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滁州市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共有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全省24所高校,37个运动队,541名运动员参加了赛场角逐。

淮南师范学院手球队组建于2021年10月,自组建以来,球队始终保持着团结进取、刻苦训练的精神面貌,秉承“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球队作风。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阮宜杰担任领队,马骉、吕光明为教练员首次带队参赛,参加了丙组的比赛。荣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男子丙组三等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