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0

                                                                   作者:郭尧 摄影:郭尧 审核:李涛 上传:李芹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提高党性修养,58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党史教育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苏正礼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馆内2万多件红色藏品,其中包括了中国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间的各类藏品,在一件件展品之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其中有早期中国共产党党旗、20多个不同版本的《共产党宣言》、1942年先后发行的《论共产党》、1947年出版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烈士传》、1948年出版发行的《党员课本》、《党章教材》,1964年至1969年一批入党志愿书、中共六大至中共十大党章等一批珍贵的文物文献资料。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等珍贵历史资料,深刻领悟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重温这些红色记忆,回顾革命历史,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增强责任使命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活动后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