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投身战“疫”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87

 体育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协调联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一是党政联动,责任在肩,关爱在线。

 学院党委积极扛起防疫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靠前指挥,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按要求全面排查摸清各类师生情况,充分发挥微信、QQ、易班、钉钉等新媒体作用,把学校防控措施要求关心关怀及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师生。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自愿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款比例100%,涌现出像退休党员教师刘忠良等的先进事迹。同时提前谋划教学、科研、学生思政和学院发展工作,为开学初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党员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战“疫”

 体育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由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带头建立了“淮师公体“微信公众号,精心准备推出了《防控疫情,增强体质》系列栏目,引导广大师生在家如何锻炼身体。

 三是学生党员在战“疫”一线用行动诠释担当

 体育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老校区教师公寓楼疫情防控期间,多名教师党员投身疫情一线。截止目前,7位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临危受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勾勒出“最美逆行者”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