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拼搏,所以我快乐 ——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曹婷婷事迹材料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24

个人简介:

曹婷婷,女,19995月出生,安徽肥东县人。中国共产党党员,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获奖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任何收获都是辛勤耕耘所收获的。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我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心中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和父母。是学校,给予我安静的学习环境,使我能静下心来刻苦学习;是老师,给予我谆谆教导,助我更上一层楼;是父母,在我奋笔疾书的闲暇,不忘端来水果,告诉我学习要劳逸结合,才更有效果。

——曹婷婷

事迹介绍:

    进入大学以来,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积极融入班集体,维护班级荣誉,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专长。她也一直在拓展自己的视野,为自己设置更高的目标,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

          

学习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

在学习方面,她综合测评在班级名列前茅。大学期间她一直都如同高中时期一般严格的要求自己。大学与高中不同,注重的是方法,学习更多是学生的事,因此她培养自己去适应这种自学的学习方式。大学的生活不是想象中的虚度光阴,所以她从未在学习上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不断巩固自己新学到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也正是凭着她日复一日的刻苦与勤奋,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多次期末考试均在专业名列前茅,更是在三次综合测评中取得班级综合第一的优异成绩。

 

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和理论知识,时刻关注实事动态。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她对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重要意义和担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党员应当起到的表率作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言行,改正不足之处,努力做到更好。

 

工作上,脚踏实地,认真负责

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她积极配合老师做好每项班级工作。她认为,班干部是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她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院、老师的通知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协助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活动当中。同时。主动和班级同学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适时反映给老师。在完成班级工作的过程中,虽然也有不顺利的时候,但她体会到更多的是帮助到同学后的那份喜悦和为班级争得荣誉后的自豪感。

 

    回想这一路走来,虽然辛苦但却充满了欢乐和幸福。现在,我很高兴可以获得此项荣誉,毕竟这是对我这一学年努力学习和工作的一个肯定,但我知道这离我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我绝不会就此停止努力,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我都会如既往的加油,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始终让自己的精神站立,不断地追求,不断地完善自我。用青春续写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铿锵的脚步奏出生命的乐章!只要微笑着勇敢向前,坚信未来的生活将会无比精彩。



师长点评:

曹婷婷同学学习热情饱满,成绩优秀,课堂中积极与同学、老师交流,时常能提出自己的独特观点;课后能很好的安排学习与生活,作业完成质量也很高。学习之余,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一点一滴帮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