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兴华教育集团2023年寿县兴华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87

“波澜壮阔一长卷,风起云涌古寿春”!历史文化名城寿县,以深厚的文化沉积和壮硕的历史根脉,孕育着教育事业的枝繁叶茂。安徽兴华教育集团,成为璀璨的奇葩!十八年来,安徽兴华教育集团以振兴中华为使命,以培育英才为校魂,改革中扬帆,创新中启航。在城区拥有幼儿园、小学部、职高部以及与寿县一中联合办学的寿县中学高中部,并在保义镇拥有一所大型现代化民营寄宿制完中。目前,在校师生员工近万人。

寿县兴华中学坐落于闻名中外的千年塘堰芍陂(安丰塘)之畔、保义路沿区,交通便利,学子遍及淮河两岸。现有138个教学班、280余名教职工、4000余名在校生。学校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寿县兴华高中,依托百年名校、安徽省示范性高中寿县一中,为寿县中学分部,是现代化民营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校区独立,总投资2.8亿余元,占地面积180余亩,建筑面积9.5万多平米。学校设计规模为每年级20个班,共60个班级、3000余名学生。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办学理念先进。

现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5年以上教龄及获县级以上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星(年龄42周岁以下),优先录用。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高中教育教学的在职教师和应、历届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应聘专业一致或密切相关。

二、招聘计划

学  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

体育

音乐

美术

心理

职  数

6

6

6

4

5

5

5

5

5

2

2

2

1

2

 

三、工资待遇

1、年薪10—18万元。                                                 

2、免费住宿,公寓精装,设施齐全。单职工,单间一厨一卫(60平方米左右);双职工,三室一厅一厨一卫(110平方米左右)。

3、教师专用餐厅,每月餐补300元。

4、节假日过节费和福利。

5、办理六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意外伤害)一金。

四、专业提升

免费安排岗前培训,聘请清华、北大及著名中学的教授、专家到校作专题讲座,享有与寿县一中同等的国内外名校交流平台和资源。

五、应聘办式

应聘者将电子简历发至QQ2237893517@qq.com。简历名为:学科+毕业学校名+姓名。

 联 系 人: 黄老师  18855407552(微信同号)  方老师  18756439399(微信同号)

资审合格后,即通知来校面试、试讲具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