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11

作者:李芹 审核:葛士顺 摄影:李芹 上传:李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何敬堂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校印发的《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措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等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规定制度和文件;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也亮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近几年高校违反师德师风案件》并开展警示教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对体育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和责任清单》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另外对领导班子成员本次学习体会、下次交流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关乎事业成败、人心向背,在工作作风上,务必发条紧绷、警钟长鸣,要端正工作态度,敬畏本职岗位,增进对工作的感情,投入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勇气和更高的热情,为加快推进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