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生物科学专业、休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4

清明节即将来临,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休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前往舜耕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不忘历史,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4月1日下午,在烈士纪念碑前,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邵警清老师、休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王亮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并向先烈们默哀、鞠躬,深深表达了对先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王亮开展了“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的微党课教育:首先围绕清明的来历、风俗、文化等内容,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知;以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全体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对党忠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