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创业典范:张径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36

张径,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博士(DBA),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1990届优秀毕业生,荣盛能源集团创始人;现任安徽荣盛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淮南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淮南校友会会长。

 安徽荣盛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二十一亿一千万元,是一家实力雄厚,专业的电力投资公司。公司不仅可以代理电力交易还可为企业做分布式光伏电站、储能和能效管理等,从根本上为电力用户减轻用电负担,节约用电成本。

 张径董事长是一位思想开放、观念超前、心态积极的实干派企业家。自公司创立以来,他带领全体员工在国家电力改革的浪潮中锐意进取,通过5年的努力,荣盛能源集团2020在甘肃、江苏、宁夏、山西、安徽等地成功扶持5家售电公司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总代理电量将近100亿kwh,为客户节约用电成本约4亿元。此规模在全国民营售电公司中名列前茅,公司目前也在积极策划,为下一步的上市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