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83

为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5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对《体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并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们对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视频辅导学习、学习体会研讨等学习方式进行了探讨;结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各支部书记对前期学习进行了小结,并对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下一阶段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统筹安排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