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师生教风学风互促互进交流布置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5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开展师生教风学风互促互进交流工作布置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首先对学校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对《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师生提出了工作要求。

交流会上,教师代表张俊毅老师就师德师风建设从爱岗敬业、献身教育是师德的基本要求;热爱学生、教书育人是师德的核心;更新观念、努力创新是师德的新发展;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是师德的人格力量;终身学习、不断进取是师德的升华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学生代表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陈保卫就学风建设谈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自觉树立“营造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学会独立思考,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积极参加科研活动、读书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适应现代社会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四点倡议。

会议还就校友工作、就业工作、教学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