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校tiger啦啦队在全国比赛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728-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金华市落下帷幕。tiger啦啦队在体育学院徐静和聂小燕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再创佳绩,最终获得公开青年乙组技巧亚军和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花球季军。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9000余名参赛人员,是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的年度终极决赛。在全国赛场上,队员们精彩的展示、整齐的动作、灿烂的微笑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齐心协力,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不懈努力、顽强拼搏的坚韧品质;勇于挑战,力争上游的竞争信念;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道德准则;都一一印证了学校竞技体育对于学生由内而外的塑造提升和潜移默化的影响改变。队员们出色的发挥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组委会及参赛各方的一致好评。

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是耀眼的星,闪耀在赛场中间。赛场下,师生们放弃暑假时间,坚持积极训练,从基础动作的学习,到队形的编排变化,最后到套路动作的细节纠正,每天都在踏实向前。队员们收获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日复一日的艰苦付出,离不开对啦啦操的热爱与坚持,离不开教练的训练与指导,更离不开学校和体育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校tiger啦啦操队将以此为激励,不断学习,一步步地积累,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