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创业典范:胡宁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1

胡宁,男,出生于1984年6月20日,毕业于淮南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他拥有很强的事业心,性格内敛、热情、好强、坚韧,为人真诚谦虚、待人友善、好客。对待事业勤奋远见,有耐心,有责任担当、有格局、善于与人沟通,重视高素质人才培养,战略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他长期从事公司创业和投资,具备较好的资源整合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市场运营能力,同时还拥有较强的抗压、执行与协调能力和强烈的社会及企业责任感。


工作经历:安徽强农牧业有限公司    法人董事长             2010年11月至今

安徽强农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家正规化、现代化、规模化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于2015年成功在安徽省股权交易所农业版成功挂牌,截止2016年底,公司注册实到资金1170万元。 总占地面积200多亩,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年存栏奶牛上千头,杨树林近100亩,林下养殖蚯蚓60多亩等。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项,鲜益典和好难找商标两个。有效带动当地20户农户脱贫致富,同时为60多户农户(其中贫困户三户)直接创收入100多万元,贫困村一个,直接带动就业人口60多人、间接带动就业人口100多人。公司荣获《安徽省循环经济示范单位》、《安徽省扶贫龙头企业》、《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淮南市农业科技型企业》、《淮南市工人先锋号》、《淮安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淮南市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淮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

淮南世际艺术学校有限公司      法人董事长            2021年3月至今

淮南世际艺术学校成立于2021年3月,经淮南市教体局教秘民教[2021]23号文件批复,获得办学资格,办学许可证编号为教民134040132021019号、学校代码为3634000212。学校占地109亩,总面积72862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校园内设置1200平演艺馆,配备专业灯光和音响;19间专业课教室、17间文化课教室;1200平米的学生餐厅和操作间;1000平室内音乐灯光厅;校园设置篮球场、羽毛球场、沙滩排球场、高尔夫训练场(在建)、300米塑胶跑道、乒乓球、台球、图书阅览室、微机室、电影院等学习、生活设施。学校自2021年成立以来,有4对学生分别入选国家少年I队和少年II队。在炫舞云端,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中我校双人组获得6个冠军、双人单项组获得6块金牌、6块银牌、3块铜牌;单人单项组获得19块金牌、14块银牌、4块铜牌。在省级赛事中,包揽多个组别的前3名。积极参加当地各类活动,为当地体育艺术事业发展做宣传。截止2023年淮南世际艺术学校的播放量突破2亿次,学校官方账号粉丝量14万多,2023年4月引进网红加入宣传团队,其粉丝量达到240万,预计学校将有望突破200万的粉丝量。

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    投资人兼总经理(一致行动人)   2017年6月至2022年8月

2017年6月份投资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带领团队,从原年收入600万元的营业额,当年12月份就突破实现年收入近1000万元的大关。

2018年骏艺艺术学校又成功被安徽省凤台县人民政府以招商引智的形势入住凤台县,成立了凤台县骏艺艺术学校,2019年底就实现近2000万元的营业额。

个人荣誉

2011年度荣获《淮南市优秀共产党员》、《淮南市农民创业致富带头人》和《安徽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创业者》;

2012年度被评为《安徽省农民创业致富带头人》,《淮南市五四青年奖章》和《全国杰出实用人才》;

2012年4月(中央七套《致富经》)栏目专题报道长达近30分钟以及省市县等各等大媒体报道;

2013年度被评为《淮南市劳动模范》;

2014年年度被评为《全国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2017年度被评为凤台县优秀政协委员;

2010年至今被聘为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

2012年至今是安徽省第十届和十一届青联委员;同时也担任过淮南市青联委员副主席。

2018年至今竞选为安徽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的副会长和淮南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