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2

作者:李芹  摄影:潘春宇  审核:葛士顺  上传:高华  发布:李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体育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员宣传教育引导。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根据多数党员意见,酝酿提名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报经学校党委审批后,于12月26日召开党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代表上一届党委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学院5年来的工作和取得成绩,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和思路。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两委”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承林一行出席指导并讲话,充分肯定体育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