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承林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2

作者:李芹  摄影:涂新宇  审核:葛士顺  上传:高华  发布:李芹

1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承林带领校纪委副书记罗群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体育学院院长阮宜杰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重点、难点等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从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

吴承林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在外树形象、内强内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勾画的美好发展愿景、清晰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学院发展提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党建促发展。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融合是永恒课题,充分发挥党建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激发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二是常抓规范夯基础。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真抓实干,助力人才培养。三是用好人才建队伍。落实党管人才方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拉高标杆显特色。立足资源优势,进一步彰显特色,传承发扬体育精神,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五是筑牢底线保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和廉政意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和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学院今后工作中更加凝心聚力谋发展、勤奋务实干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座谈会后,吴承林一行实地走访了体育学院场馆、实验中心等,并对有关场馆安全管理等做出了提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