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淮南世纪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作者:周利 摄影:周利 审核:葛士顺  上传:高华 发布:李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8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学工办主任崔健、就业办公室主任周利带领2020级6位毕业生走进淮南世纪艺术学校看望慰问校友、考察调研、访企拓岗。

葛士顺一行在体育学院08届优秀校友、学校董事长胡宁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园的宿舍、教室、运动场地、食堂、礼堂等场地设施并与之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胡宁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历程,招生规模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对母校长期以来对他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往届毕业生的能力素质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葛士顺首先对胡宁这些年的努力成果和对母校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体育学院近几年师资、就业、学生发展、学科竞赛以及硬件条件升级等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全方位、多领域开展两单位之间的深化合作,围绕专业人才发展目标,师生资源互融促进,供需对接、从而推动同发展、共促进的新格局。双方还就体育学院校友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六名同学全部签了职工入职意向书。